水彩又喚醒了我新的插畫世界!




最近非常常畫水彩,

就好像染上新的興趣一樣的心情,

不斷的想要畫些新東西!








好喜歡在預期之外暈染的效果!

這些水彩顏料從高中畢業後就被封印起來,

直到來到日本後又再解封印!(宅言語)

相隔這麼多年再拿起筆來,

居然沒有生疏感,

反而比起以前多了更多說不出來的有趣滋味在裡頭!









家裡沒有掃描機,

只好努力拍完以後在Photoshop還原色,

昨天決定還是在樂天下標複合機,

真不知道在這之前是在堅持什麼?Σ(●>д<●)ゞ








上星期更新了HIMI繪日常的facebook page的banner和大頭圖,

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心境轉變的分界點,

實際再次觸摸顏料和水彩紙的心情,

比起電腦繪圖裡“似乎帶有點消費性”的創作,

更喜歡攤開畫本“此階段留下創作”的感覺,

像是在玩底片相機一樣,

更珍惜按快門的瞬間!

更寶貴畫筆落下的插畫們


由於facebook page裡面的HIMI友要了一張banner的桌布,

因此也趁機換掉自己的電腦桌布!

順勢手機也變了(笑)


以前非常講究自己做桌布、而且要定期更換,

但是隨著電腦拿來認真工作用後,

桌面根本非常少看到,

蘋果空氣跟著我的三年來第一次用了自己畫的桌布!

默默的拍下這張紀念瞬間(ノД`)‧゜‧。







江之島的小旅行實際旅拍篇<<

一直很想嘗試畫一些旅遊介紹小地圖

江之島正好所有的小景點區都非常集中,

就畫了這張江之島綜合篇★




如果對圖有興趣的朋友們,

有想要繪畫小地圖的合作對象,

歡迎來找我!!!(笑)









最近非常忙碌於婚禮的準備,

也因此實際看了很多場地和試吃活動!

難忘的Brilliant the 銀座這間婚禮企劃公司提供的試吃餐點,

鹹食到甜食都超精緻美味的!!!!(口水)

甜點除了不甜膩以外,

外觀也好可愛細緻!

忍不住畫了一張狂妄點甜點的我(汗)

以及真的非常好吃的甜點們



拾起了水彩筆,

怎麼能輕易又放手呢!

最近的心情小轉變紀錄★


以上,謝謝觀看(●´∀`)ノ






lian mi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Instagram